文章標籤

法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1993 年精訊出的 18 禁遊戲,整體遊戲風格相當輕鬆搞笑,也融入了很多時事,以現在來看非常適合做成手遊的遊戲。

雖然說是 18 禁遊戲,但故事內容並沒有特別強調情色這塊,反而音樂與美術方面都有精緻的表現,遠勝於同期其它遊戲,如果當初把 18 禁的部分去掉,也許能得到更多的銷量,不過 1993 年時大補帖已經出現了,也許只會增加大補帖的銷量吧(有股淡淡的哀傷)

文章標籤

法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1993 年出品的遊戲,遊戲的世界觀有點類似魔法門系列,有多種族、神秘的超科技、龍與魔法、星系世界的概念。開頭動畫以當時來講相當吸睛,瞬間就點燃了我購買的慾望。

買回來玩的第一天就被遊戲中一堆不知道怎麼解的謎題給難倒,只好拼命的練功,但三界諭裡對練功這回事情其實並不太著重,賺錢買的武器裝在身上似乎也沒甚麼明顯的增強,反而是學到高級的魔法後,不管是小嘍囉或是魔王都能一擊必殺。

文章標籤

法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文章標籤

法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大宇公司 1994 年出品的角色扮演遊戲,與同年上市的軒轅劍2代一樣,以豐富的劇情跟聲光特效還有獨特的中國奇幻風格,在市場獲得大大的成功。

遊戲中想要表達的內容也挺值得人深思玩味,主角們所生活的世界,存在著人類以及異人族兩大種族,兩者因為天生外型的差別,而造成歧視或是爭端,甚至衍生許多極端思想的人物出來,當我們身處人類一方的時候,自然以正義在我方為基本思想,但是妖魔道卻重新打破這種固定的RPG傳統模式,而讓玩家重新思考是非對錯並不因種族而有不同的解釋。

文章標籤

法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