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台北捷運文湖線,西湖捷運站

進美食街後一直往裡面走到入口的斜對角盡頭就可以看到了,這家生意據我觀察是美食街中最好的,不過也因為很忙,點菜的時候可以看到櫃台下處處都是蘑菇醬跟黑胡椒醬的慘況,老闆跟老闆娘也常常會忙到在櫃台前就吵架(或是應該叫做拌嘴),簡直是真情流露地在做生意。

2015-10-08 19.25.24.jpg

點菜時,先選擇要吃的餐點,再說要黑胡椒醬還是蘑菇醬,另外飲料桶旁邊有醬料區,可以依自己喜愛的口味添加,我個人是覺得本來味道就很足夠了,所以通常都不會再額外加醬。

2015-10-04 20.06.03.jpg

付款後老闆會給你一個板子(這應該叫做電子呼叫器?),餐點好了之後這板子會震動兼閃爍,這種設計對顧客而言很方便,不用一直在櫃檯等,這時候可以在櫃台倒一杯飲料找個位置邊喝邊等,常喝到的是無糖綠。

另外建議吃這家時自備零錢,不要讓老闆找錢,因為找回來的零錢都很油,有潔癖的人應該不敢直接放回皮包內

2015-10-07 19.13.53.jpg


特製豬排, 2015 / 10 / 04 吃的, 110 元。

餐點會附玉米濃湯,但是量不太多,而且太晚去常常就沒了,味道就是一般的玉米濃湯。

剛拿到餐點的時候要有一點忍耐油爆的能力,因為盤子很燙,一定要拿穩了否則有可能害人又害己

豬排算是油脂瘦肉分布較均勻的,就算全熟吃起來也不會老,蒜香味我個人很喜歡(其實我覺得任何餐點只要加了蒜這味頓時都提升了一個檔次),至於蛋有兩種吃法供參考。

  • 趁著盤子還燙的時候趕緊翻面,這時候不翻面就熟不了了。
  • 直接將鐵板麵跟半熟蛋攪在一起,這樣吃麵時也會有蛋香味。

2015-10-04 19.51.35.jpg 


脆皮雞腿排, 2015 / 10 / 07 吃的, 110 元。

建議看老闆比較不忙的時候才點,因為忙得時後皮煎焦的機會很大(雖然有焦香味,但我個人不喜歡),雞腿的肉質很嫩搭皮吃又有咬勁,但是肉的份量有點少,很餓的話可以搭著其他肉排點超值雙拼

2015-10-07 19.26.47.jpg 


特製牛排, 2015 / 10 / 12 吃的, 110 元。

最多人點的一道餐點,如果不敢吃有帶血的牛排記得點餐時要特別跟老闆講,不然有可能拿到帶血的,也有可能拿到全熟的,端看老闆當天心情。以我個人吃了多次的經驗,發現星期五的牛排都特別大塊,我想這點可以列入想嘗鮮人的時間規劃中。

2015-10-12 19.25.51.jpg 

牛排近照,可以看到還有帶筋,所以應該不是組合肉(不知道這樣判斷對不對)

2015-10-12 19.25.55.jpg 


冰島鱈魚排, 2015 / 11 / 17 吃的, 120 元。

一個月的不斷嘗試,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冰島鱈魚排。

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吃到,貌似在美食街裡面的魚類料理都是限量的。我相信老闆對我留下很深的印象,因為我問了他將近一個月[有沒有魚排?]。

2015-11-17 19.18.12.jpg 

魚排近照,上面有白芝麻,吃的時候偶爾咬到芝麻的小爆破口感真是有趣。

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別於其他肉排,一口咬下有脆、鮮、嫩的層次感,不過魚有刺,得要慢慢地吃才安全,我個人是從邊邊開始往內吃,至少外圍區域的刺是很少的。

2015-11-17 19.18.19.jpg 

魚排的切面,白嫩白嫩的肉咬在口裡的感覺真鮮。

2015-11-17 19.26.04.jpg 



arrow
arrow

    法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