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

時間:2017/12/14

P_20171214_192539_002.jpg
P_20171214_200259.jpg

我平常是很少來這種美式餐廳吃飯的,總是覺得會有些吃不飽的感覺,不過整體裝潢、氣氛真的很不錯,尤其餐廳裡的採光相當柔和,又不會陰暗的讓人覺得想睡覺,非常適合聊天。

P_20171214_192601.jpg

店門口的宣傳招牌,看到那木頭顏色的外框就很有美式鄉村的氣息。

P_20171214_192725.jpg
P_20171214_192742.jpg

店內還有電視可以看,不過尺寸也太小了,如果有片空牆專門投影大螢幕的運動賽事或是脫口秀節目,整體的氣氛會更熱鬧。不是這餐廳似乎就是走寧靜、雅痞的風格,忽然覺得我比較適合酒吧之類的場所。

另外我有注意到店內靠窗的單人雅座看起來十分舒適,透著陽光的用餐環境會讓人感覺放鬆,下次我一定要一個人才享受看看。

P_20171214_194421.jpg

餐廳的菜單裡面真的是五花八門,我翻了老半天都不知道要怎麼點,有炸物、有肉排、甜點、套餐組合,而且菜單的品項位置相當隨興,會讓人不自覺看了很久。

P_20171214_193255.jpg

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點甚麼,最後聽建議看了推薦排行榜。不過這天吃完後,我覺得下次還是要點那種一大盤可以大家分著吃的餐點比較有氣氛。

menu.png

他還有套餐升級的組合。

menu1.png

水杯跟調料放桌邊,真的不常來吃有些東西還不知道怎麼用,像是調料要怎麼開我看了一陣子還是看不出所以然來,最後還是請教店員怎麼用(掩面)。

P_20171214_193314.jpg

屁股沒坐熱店員就給的木牌,不過我手機沒辦上網,不然 QR 一下看他們有甚麼新菜。

P_20171214_194634.jpg

先上來的是套餐升級的濃湯,味道挺好的,舌頭能嘗到馬鈴薯的香味,上面的麵包塊吸飽湯汁後,咬起來那種多汁的口感也是很棒。

P_20171214_194702.jpg

緊接而來的是無限續的麵包,剛上來熱著的時候吃著挺香有點淡淡的香草味道,旁邊那小碟子是橄欖油跟醋,沾著麵包吃有種額外的香氣,而且看著碟子這種陰陽兩色有種額外的浪漫。

P_20171214_195526.jpg
P_20171214_194711.jpg

主餐-藍帶雞排奶油烤飯,第一印象是好燙、好香、肉好厚,盤子看起來淺淺的但是量真的不少ㄟ,雞排因為蓋著濃厚的起司,每一口都相當濃郁,咬久了還有點說不上來的香氣。飯則有點像咖哩的辛香味,不確定是不是咖哩調味,不過跟起司很搭。

S__23757095.jpg
S__23781405.jpg

看這拉絲的狀況,起司也太多了吧,根本拉不斷啊。

P_20171214_202145.jpg

主餐-香料泰式酸辣寬麵,同行友人點的,我只有吃到冷掉後一點點,但是冷掉後還是很好吃,那股辣味有種內蘊在裡面的感覺,直到咬下去才爆發開來,熱著的時候一定更香更好吃。

P_20171214_200141.jpg

上面是我照的,相較於友人的拍照技術(下面是友人照的),我真的覺得我有超級大的進步空間,不但採光有差,連食物的焦點都很明顯,讓人看了照片都會感覺食物美味了好幾倍。

S__23757099.jpg
S__23781395.jpg
 

結論:

這家餐廳適合聊天打屁,但離要吃飽我覺得有點距離,另外點餐一定要套餐升級,就算吃不飽還有無限續的麵包可以搭配,個人覺得一個人待在窗邊的位置玩玩手機、喝喝飲料,應該是很享受的事情。

文中有亮晶晶特效的照片是用Glitter這個APP做的,看著是挺夢幻的,也能作影片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貳樓 美式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